Facebook
line
youtube
關閉
立即諮詢

OptiSLang

Product Description

流程整合和穩健的設計最佳化工具

Ansys optiSLang 是針對基於 CAE 的穩健設計優化 (RDO) 不斷發展帶來的領先解決方案。易用的操作嚮導和行業領先的算法,可幫助您評估設計的可靠性,並執行穩健設計優化,還能夠確定最重要的分散變量,並提供決策樹,幫助您為特定情況選擇最合適的穩健性算法。其最先進的算法可高效地自動搜索最穩健的設計配置,消除了用於定義 RDO 的緩慢手動過程。使用 optiSLang 作為您的流程整合和設計優化解決方案,您將更快做出正確的決定。

OptiSLang-強大的穩健設計優化軟體
敏感性分析、多學科優化(MDO)、參數識別 、穩健性評估、可靠性分析、穩健設計優化、隨機場

OptiSLang-平台整合多元化
擁有直觀的圖形用戶介面,可以使用不同的相容軟體,讓你能夠將多款軟體相互串聯, 並將其組合成一個自動化的參數工作流程中, 同時實現流程自動化和設計優化(例如敏感度分析或穩定性設計優化),以利推動產品開發。
目前,有超過100種不同的軟體可與optislang結合使用:

  • CAD ( Catia, Nx, Creo, Solidworks..)
  • CAE (Ansys, Abaqus, AMESim..)
  • MS Excel, Matlab, Python..
  • PLM (Teamcenter, Subversion..)
  • In-house solver
optiSLang全自動化優化工作流程

降階建模 (ROM)
OptiSLang能夠構建模擬或測試的結果作降階模型。
利用降階模型只需幾秒鐘的時間,便可得到運行模擬幾小時才能預測的設計結果。
這些降階模型可用於優化或穩健性設計分析,也可以在導出後用作系統模擬。
敏感度分析
COD、COI、COP、CC等指標精確而客觀地衡量隨機變量對響應的影響程度。

多學科優化
先進的單目標、多目標尋優算法,全局和局部的自適應響應面方法大大提高多變量工程優化問題的求解效率。

穩健性評估
基於方差分析,高級拉丁超立方抽樣方法有效降低變量間的相關性,以更少的樣本點獲取更多的響應信息,有效提高計算效率。

可靠性分析
基於概率設計方法,提供先進的可靠性分析方法,有效提高小概率事件的可靠度計算精度。

穩健與可靠性優化設計
穩健可靠性與優化分析集成,考慮產品設計的不確定性因素對產品性能進行優化,提高產品的穩健性與可靠性,降低失效概率。

客製化以及Scripting
  • Mechanical可以允許使用者建立屬於自己的工作流程,將平常複雜且重複的工作項目變成自動化、高品質的工作流程。
  • 透過Scripting能簡易快速的進行客製化,無需太多且複雜的知識與流程。

遇到大量的未知變因時,藉由敏感度分析或穩定性設計優化找出重要變因進而透過數據分析去除掉不必要的變因,可減少不必要的測試,進而省去許多測試時間。

© 2018-2023 SIMWAR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