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ne
youtube
關閉
立即諮詢

關於鑫威資訊

About

鑫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SIMWARE Inc. )成立於2014年

專注於電腦輔助工程分析領域(Computer-Aided Engineering, CAE)自始致力於更具競爭的產品及服務。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包括有限元素分析、計算流體力學、多物理場耦合等分析。我們使用電腦輔助分析,並且將其運用到客戶產品和服務中,提供精確可靠的解決方案。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工程模擬技術的詳細信息。

專業

不過在鑫威成立之前,創業團隊已在CAE領域二十幾年,並將金屬沖壓成型及電子產品落下分析等CAE技術經驗引入台灣,創造了國內電腦輔助工程分析的新里程碑。
我們的核心技術為─透過電腦軟體及高效能的硬體進行工程設計、製造模擬分析,解決現實世界會遇到的問題,例如:車輛碰撞、金屬沖壓、爆破、流場分析、振動及噪音(NVH)、地震結構、風力工程等,鑫威有著相當豐富的經驗。

傳承

因著鑫威創業團隊在CAE領域二十幾年的經驗,深切體認台灣CAE人才培育的艱辛以及學習資源的匱乏,我們自2014年成立以來,不間斷地錄製線上教學影片、製作線上學習平台、產學合作,以及開設研究生專班網路課程,即是期望能為CAE人才培育及傳承盡一己之力。

研究

為了提供客戶滿意且具競爭力的產品,鑫威不遺餘力地研究、優化,及推廣LS-DYNA Linux SMP/MPP作業平台;現階段已在公司內部建置出256 cores LS-DYNA MPP平行處理系統,並自行開發LS-DYNA JobSubmitter使用環境,使客戶在享有Linux環境的穩定、快速的同時,也能有如Windows簡便的介面。

堅持

我們一向秉持著「Think Ahead 預先思考」以及「與客戶共創價值」的信念,不只是銷售軟體、硬體,鑫威更在意的是顧客的使用體驗;無論是在軟體技術面,或是硬體的使用狀況,我們已預先替客戶想好解決方案,再透過相互溝通討論,將使我們持續進步,幫助客戶以最優秀、合適的方法達成目標,並有足夠的彈性來面對嚴苛的市場挑戰!

Past, Now, and Future

  • 2014

    鑫威資訊創立

    鑫威資訊2014年於台北成立

  • 2017

    進駐宜蘭科學園區

    2017年進駐宜蘭科學園區

  • 2017

    CAE研究與訓練

    除了軟體銷售,我們也持續致力於CAE研究與訓練,以及知識傳承

  • 2017

    256 cores LS-DYNA Linux MPP

    同時也是台灣唯一投入資金建構256 cores LS-DYNA Linux MPP系統的公司

  • 2017

    Think Ahead 設計思維與方法

    我們有信心,透過“Think Ahead”的設計思維與方法,能與客戶攜手並進,面對嚴苛的市場挑戰!

  • 2021

    2021成為Ansys合作夥伴,提供更多元的CAE解決方案

原廠資訊

OEM

ANSYS公司由John A. Swanson於1970年成立,其原名為「Swanson分析系統公司」(Swanson Analysis Systems, Inc.)。總部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洲的匹茲堡,全球擁有40多個代理商和或子公司,在40多個國家銷售其產品。

ANSYS公司致力於工程模擬軟體和技術的研發,其主要產品ANSYS在全球眾多行業中被工程師和設計師廣泛採用。開發開放、靈活的,對設計直接進行模擬的解決方案,提供從概念設計到最終測試產品研發全過程的統一平台,同時追求快速、高效和和成本意識的產品開發。公司和其全球網絡的渠道合作夥伴為客戶提供銷售、培訓和技術支持一體化服務。

1987年由Dr. John O. Hallquist所創立的Livermore Software Technology Corporation (LSTC),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專門開發LS-DYNA與其相關的一系列工程產品。

Dr. Hallquist在成立LSTC公司之前,於美國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oratory )服務期間,發展了一套DYNA 3D的Open Source Code開放大家下載使用;離開實驗室後,成立了LSTC,重寫程式為新的系統,稱之為LS-DYNA

LSTC專注於卓越的技術開發,致使LS-DYNA使用者持續在全球擴張,並於汽車設計、航太、製造,以及生物工程都有廣泛的應用;除此之外,不同於其他分析軟體以模組計費,LS-DYNA的開發是以「One-Code」為策略,使顯性求解、隱性求解、頻率域分析、ICFD、CESE、電磁分析、熱傳導分析,都能一次擁有,同時,它也在Unix,Linux和Windows平台上都進行了優化!

位於美國密歇根州特洛伊的 Dimensional Control Systems Inc. (DCS) 專注於尺寸工程方法。DCS 為全球各地的製造公司提供一流的軟體解決方案和服務。憑藉 50 多年的尺寸工程背景,DCS 不斷努力超越客戶對變異數分析和質量管理系統 (QMS) 的期望,達到世界級的水準。

DCS致力於3D公差分析,DCS 開發了領先的公差分析軟體-3DCS Variation Analyst,在全球範圍內用於減少報廢、重複作業和維修問題。作為 CAD 整合公差模擬,3DCS 可在 CATIA V5、SOLIDWORKS、CREO、NX、3DEXPERIENCE 中使用,也可作為獨立工具使用。

Engineering Technology Associates (ETA) 位於美國底特律工業大城,提供從概念到產品階段的工程及開發服務,包括:產品設計,完整的產品開發解決方案,現場工程技術支援;同時,向全球汽車行業提供 計算機輔助工程(CAE)分析,有限元分析(FEA)分析,工程人員配備和IT服務。

在專業領域中,同時提供NVH,金屬成型,耐碰撞,乘員安全和產品設計的顧問服務。其優異先進的CAE經驗,提供ETA發展”加速從概念到產品歷程”(ACP) ™的優良基礎,提供業界發展設計優化產品設計/開發的標竿。

鑫威資訊創業團隊與ETA進行超過14年以上的銷售合作,引入台灣金屬沖壓成型及電子產品落下分析CAE等技術經驗,創造國內分析新里程碑。歡迎對於ETA產品想進一步瞭解的顧客,鑫威資訊能提供完整的使用經驗體驗。

願景

運用模擬技術,促進環境的永續發展

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我們一直與顧客同時思維:
為何設計上所遭遇的困難會重覆發生?如何去避免可能的問題會發生?

我們希望避免問題的發生、減少問題的重覆、預見問題可能發生的狀況。
如此,除了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減少開發時期的設計風險,進而帶來利潤的增加,並提升產品品牌價值,
更重要的是─促進生活品質的改善、環境的永續發展 。

因此,鑫威資訊引進相關專業系統,提供客戶在產品開發過程中所需要的整合性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
期望提升產品品質,凝聚企業知識核心,同時也達到大幅縮短產品開發時間、降低樣品除錯成本、
降低產品開發費用的目標,共創顧客,員工及社會多贏的局面!

本著願景的引導,我們擬定以下具體的經營策略:

(1)積極培育發展人才

(2) 規劃企業新商機

(3) 提供多元網路服務

(4) 優化LS-DYNA Linux MPP平行處理系統

(5) 促進樂活鑫威

使命

”Think Ahead” 以智慧的方式預先思考,與客戶攜手並進,面對嚴苛的市場挑戰!

透過”Think Ahead”的設計思維與方法,在顧客發現需求前即想好了解決方案;
以虛擬實驗室的概念結合軟、硬體,協助客戶整合產品開發階段所需要的技術資源。

© 2018-2023 SIMWAR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